2019 HEARTY RISE 路亞 | 陸王杯挑戰賽第一場
2019/04/01
2019 LTW 粵鱸第二場比賽 HERATY RISE 盃
2019/05/14

2019年4月27日,HEARTY RISE 陸王杯挑戰賽的第二場在漳州路亞基地如期舉行,精英釣手們從各地趕來,到達比賽場地收整裝備,個個摩拳擦掌,也不知誰會是最後的贏家?

八點整,選手們準時開始簽到,領取比賽用品和由SUNLINE、HAYABUSA 贊助品。

比賽前最激動人心的環節,就是抽釣位了!

好的釣位對選手發揮好壞影響重大,選手們一個個神色緊張,生怕自己手氣不好。成敗在此一抽!

隨著總裁判長的一聲令下,選手們紛紛拋杆,開始今天的征程。比賽現場十分緊張!選手們都很專注!

上半場的比賽,選手苟劍以26分的成績遙遙領先(第一場陸王杯也是苟劍上半場第一),緊追其後的是15分的吳建成和12分的王強。

12:45,下半場比賽開始!今天的天氣還是有點給力,少許的太陽不足以逼退選手們的熱情,為了賽出好成績大家依然加油著!

15:45,在總裁判長的倒計時中,陸王杯挑戰賽第一場結束了,許多人臉上有賽後的喜悅,也有人臉上透露著不甘與懊悔。

冠軍:苟劍

亞軍:王強

季軍:黃澤斌

恭喜前六名選手:分別是苟劍,王強,黃澤斌,吳建成,葉燕文,王明磊,獲得晉級總決賽的資格~

HEARTY RISE哈帝來斯陸王杯挑戰賽的第二場圓滿結束!感謝贊助商 SUNLINE、HAYABUSA 的支持,讓我們相聚下一場比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