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 HEARTY RISE春季路亞(BASS)大獎賽,陳大龍、尹志全問鼎冠軍!
2019/03/22
2019 HEARTY RISE 路亞 | 陸王杯挑戰賽第二場
2019/04/28

2019年3月31日,HEARTY RISE陸王杯挑戰賽的第一場在漳州路亞基地如期舉行,精英釣手們從各地趕來,到達比賽場地收整裝備,個個摩拳擦掌,也不知誰會是最後的贏家?

8:30準時開幕,比賽緊張的氣氛開始蔓延。隨著總裁判長的一聲令下,選手們紛紛拋杆,開始今天的征程。

比賽現場十分緊張!選手們都很專注!

上半場比賽到11:30點結束,相比剛開賽時溫和的天氣,太陽出來了,下半場的陽光並不友好,選手們都抓緊時間恢復體力,下午還要拼一把。

上半場的比賽,選手苟劍以30分的成績遙遙領先,緊追其後的是21分的張志毅和17分的王強。

12:45,下半場比賽開始!三四月的天氣,風還是有些涼意,可陽光並不溫柔,長時間的暴曬也會讓選手們感到灼熱,許多選手全副武裝到頭,為了賽出好成績,大家都很拼。上午的比賽讓魚兒們都十分警惕,下午的魚情更難琢磨了。

15:45,在總裁判長的倒計時中,陸王杯挑戰賽第一場結束了,許多人臉上有賽後的喜悅,也有人臉上透露著不甘與懊悔。

恭喜前六名選手,分別是葉燕文、苟劍、楊傑、王強、葉建平、張志毅,獲得晉級總決賽的資格~

HEARTY RISE哈帝來斯陸王杯挑戰賽的第一場圓滿結束!感謝贊助商SUNLINE、HAYABUSA的支持,讓我們相聚下一場比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