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品情報】HR LURE SLING BAG 單肩路亞包 HB-2729
2023/09/21
【新品情報】HR TGK 150 小手竿
2023/09/28

HR SENREN 閃鎌 5-6-7 1/9

超輕量化及高強韌性的設計,全面採用 60T、50T 和 40T 的複合式高密度碳纖維素材打造,導入最新 NET-V III 結構技術工法,造就全竿的輕量化及強韌性。硬挺的調性,能強化打蝦時的力道,尤其是天平釣組釣法,釣組在水中的水阻較大,更是需要輕挺的操作手感。無論是拋竿、尋蝦到揚竿作合等一連串動作,都能輕鬆準確地的完成。藉由借力使力的原理,能更加快速度的將大物蝦拉出水面,並且竿身也不會產生任何的多於晃動。竿先採用岩溶直感萬轉橞先,滑順度與敏感度都大大提升。 三段式 ZOOM 節伸縮設計,可依環境選擇伸縮尺寸。外觀採用綠藍變色龍烤漆塗裝,極致的精練竿款,實現前所未有的嶄新風采,完全展現頂級蝦竿的形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