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 LTW 粵鱸第二場比賽 HERATY RISE 盃
2019/05/14
2021 DAIWA X HR 北三菁英交流船釣會
2021/10/13

2019年5月26日陸王杯第三場在暴雨中落下了帷幕! 各位選手雨中拼搏的釣魚精神讓人佩服,展現出釣魚人的頑強精神。

上半場的氣壓比較低,天氣太悶。出魚不好,由馬明慶四尾魚暫時領先第一。

下半場開始了,看這天空烏雲密佈,應該大雨將至,果不其然,下半場一開始沒一會雨就開始下了,不過還是沒有打退釣魚人,選手們繼續奮戰! 越下越大, 選手們穿起雨衣還是沒有人離開釣位,大雨持續到比賽結束還是沒能停,不過選手們的熱情也是沒有停,忽然傳來中大魚的訊息,原來是一尾花白鰱,以為是三分的目標魚種出現了~

由於大雨原因,獎台無法公佈成績和頒獎,我們到了 福景農場的吃飯的地方進行頒獎,

恭喜  

馬明慶  獲得冠軍

林燁    獲得亞軍

蔡再來     獲得季軍

恭喜前六名選手,分別是馬明慶、林燁、蔡再來、苟劍、陳華、周宇森,獲得晉級總決賽的資格~

HEARTY RISE哈帝來斯陸王杯挑戰賽的第三場圓滿結束!感謝贊助商SUNLINE、HAYABUSA、OWNER的支持,讓我們相聚下一場比賽!